好一株挺拔的三目竹

逗比的日常

我觉得自己这边也要留下爱!的!证!明!

TEE:

注意:掉节操如有不适勿点

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。
放学补课前同桌小伙伴突然跟我唱起了歌。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但她就是这么唱出来了。

春天在哪里呀〜春天在哪里〜春天在那刘小别的裤〜裆〜里〜

唱到这里的时候,我和她都傻了。
等等好像哪里不太对啊?!但是又浑然天成啊?!
因为小伙伴的个人()原因,这首歌没有唱下去,但我们又唱起了新词。

春天在哪里呀〜春天在哪里〜春天在那叶不修的裤〜裆〜里〜
那里有二翔呀〜那里有少天〜
还有那大小眼的王杰希〜
诶嘿嘿嘿嘿嘿嘿〜诶嘿嘿嘿嘿嘿嘿〜
哦呵呵呵呵呵呵〜哦呵呵呵看看哥〜
还有那捡钱包的韩文清〜

唱完一首,两个逗比还是不过瘾,再来一首。

张佳乐~穿~花~衣~
每个赛~季~来~这~里~~~~~
我~问乐乐~你为~啥~来~~~~
乐乐说~这里的亚军最~美~诶~丽~~~~

为我们的智商留下了热泪。

评论

热度(9)